今天大家看似一個平淡無奇的“ 父親節 ”!
對於只考生來講:卻是一個殘忍的日子><
X育部、教X部 ”不知道在想啥麼? 
放榜在今天會比較有成就感嗎? 
還是嫌:台灣人口已太多,怕繼續增多,所以要扼殺一些成熟雄性?XD
哇哩,好扯><

說那麼多,我是落在:銘傳大學-應用英語學系(桃園校區)
對我來說‧算是幸運了,離家超近的(20~40分鐘機車吧)^O^
看來該是好好去還願的時候了!(要履行諾言的意思><)

常常在講:“ 八千里雲和月
這次真的確定了大家要各分西東><
P.S有沒有人會懷念被我哭爸的啊?報名請早

東區革命團
團長:“ 世新大學 ”
小佳:“ 輔仁大學 ”
起邱:“ (台北)實踐大學 ”
巨龍:“ (桃園)銘傳大學 ”
吹修:“ 文化大學 ”
阿囧:“ 文化大學 ”

似乎全是留北吧!

其中裡面的“ 文化雙雄 ”↑
以後如果需要一位“ 導遊 ”:
或許可以洽詢“ 吹修 ”吧!(未來的脫光,觀光達人 )

另外一位更屌:
將是:“ 新聞系的奇蹟
每一家電視台都搶著要的“ 當紅衰臉 ”‧“ 內衣男主播
口頭禪:你一見我就笑!
特徵:
一臉喜感,只要雇用他,收視率年年新高啊!
簡直能起死回生啦!
可是,想必他一定會因為“ 重訓 ”沒做!
被炒魷魚,還在街上賣酒瓶!
穿著“ 吊嘎 ”大喊:我有做重訓啊

當然不能忽略了“ 309always有活力的 ”-阿白
頂著“ 淡江企管 ”的光輝OTZ
說不定,未來她的旗下有好幾間著名公司啊!
( 有人可以讓我投靠了 )-加油唷^^

還有一位!
也是“ 309 傳奇 ”啊!
就是:
COCK氏牧場物語企業 ”在“ 台中 ”開幕了!
想必他刻苦耐勞的親自下場“ 擠牛奶 ”!
練就他一手超人怪力
好一個不愛留家的“ 追風少年
忍心拋棄在台北的“ 許多小小女朋友 ”堪稱:“ 蘿莉樺
對人家始亂終棄、哎呀~.~好一個:“ 情場鬼見愁

以上!

雖然分散在各地方,可是友情絕不會因此而間斷!
有些人同校;甚至是同系啊!
所以緣分這玩意兒,非常奇妙!

走吧!
去追逐每一個自我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