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
點名

如果上帝給你五個願望你會選:

1.身高請讓我長到男人的標準> <

2.再瘦一點

3.大學生活一切美好

4.哭爸多一點

5.膽子大一點


♥ 點你的人是:黑狗修

♥ 你們的關係是: 狗歸狗,卻是我的好朋友!

♥ 對她的五個印象:

1 。烏漆嘛黑

2 。Dr.吹

3 。哭爸人/被哭爸人

4 。苦口婆心

5 。狗已經煉化成人精

♥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當“ 囧 ”的盾牌-Defend我

♥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:沒事最好

♥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:我不想搞玻璃

♥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就說我不是GAY啦><

♥ 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少一個可以哭爸的人

♥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: 太黑了-晚上難找

♥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搞走一切怒人事務

♥ 對他整體印象:會教訓別人的好朋友

♥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色!

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講話直接、不任性、會緩衝

♥ 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做作、雙面人

♥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不要以為你們我就不會哭爸!(找死!)

♥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:

1.阿囧

2.吳佩璇

3.鋒哥

4.阿胖

5.喜憨/麻雀

6.癡漢

7.陳怡安

8.火腿衿

9.阿白

10.小柱

【 6 號在跟誰談戀愛】可能是癡女喔!

【 9 號是男是女 】女兒身‧看似成熟卻是幼稚人

【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 】哇!陳怡安你會不會沒有生活空間?

【 那麼 8 和 5 】金華火腿,吃到飽啊!

【 2 號在讀什麼 】自己問她吧?說不定跟美白有關~.~

【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】就在昨天!

【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】阿災?

【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一姐一妹

【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】說過我不喜歡搞玻璃= =

【 那 7 號呢 】只問我不公平吧!

【 4 號是單身嗎 】他有“ 五指姑娘 ”

【 5 號的姓氏 】耳+東=陳

【 10 號的名字 】陳佳欣

【 2 號讀哪間學校 】不知道啦>O<

【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】第一個得到我祭文的人

【 9 號呢】小鬼一沒

【 3 號呢 】帥哥一位,籃球威

【 9 號住哪 】新莊、三重邊界

【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】不詳

【 2 號喜歡 7 號嗎 】她們性向應該正常^^

【 1 號有沒有寵物 】五指女僕

【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】問我不準啦!

【 10 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】她不會看上我啦!

禁止回傳唷!

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鋒哥
  • 去~

    幹麻不接受我~~


    不接受我不寫唷
  • 啊!

    原來你也吃這味喔?
    玩“ 後庭花 ”><

    胃口好大啊!

    Huang 於 2008/08/04 22:36 回覆

  • 阿囧
  • 你好樣的!

    怕我在家沒事做唷

    點名還第一個點我
  • 可見我多關照你啊!

    Huang 於 2008/08/04 23:1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