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看了看別人的網誌^^
哎呀~.~“ 阿囧 ”啊 !那次“ 白沙灣遊
你似乎轟轟烈烈的走一回XD
哈!“ 小汪 ”似乎跟你“ ㄌㄟˇ ㄘㄢˊ路 ”上好做伴^O^

雖然你似乎沒啥麼大礙!
可是這幾天被迫宅在家裡> <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“ 宿命 ”!
你暫時不能做你最愛的:找工作~.~(你是奴隸命,我是米蟲格)

果然啊!
叫你重訓你當喜感啊”(剛剛去你網誌看到的~.~)
所以我送你一句箴言不聽哭爸言,ㄌㄟˇ ㄘㄢˊ在眼前
不知何時開始,你已經蟬連了“ 309蠢人傻事 ”代表好幾個月‧‧‧‧
第二名的票數也跟你差了:好幾個“ 重訓量 ”啊!
可見你身邊的朋友多關照你唷^^
改天要不要請吃飯啦~.~
沒不還願,這是一個天命靡常的時代
說不定下一秒鐘,你就會“ 被你的惡夢抓去重訓
你早在好幾世之前,跟重訓這玩意兒結下不解之孽緣>O<

不要一昧的認為我在哭爸你! 切記切記!
但這也是事實,此時就是“ 真心大冒險 ”啦!
你宣稱你有很多“ 後援會 ”,好~.~現在是考驗的時候了^^

你的信念是否會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呢! 請拭目以待!

高中,或許你已經通過了試煉!關主:就是我
你看到重訓的重要性了吧?如果沒有,那你太無知啦~..~

想當初,“ 都是你在介紹別人好藥,現在反而是你最需要
腳扭到~.~很痛苦吧!  你是否能熬過就在這星期了!是關鍵:)
你是否會因為“ 父親節禮物 ”的摧殘而一病不起??一切都是謎!

以上哭爸已經結束!

P.S  講歸講,祝你一定要早日康復啦

可能你覺得,你高中後期,唯一的無奈就是“ 認識了我 ”!
我在此恭喜你:你已經順利度過了

我“ 這種 ”朋友,一生當中認識一個就夠!

為你打一篇祭文,不是因對你的的愧疚XD
而是變相的祈福吧! 哈:)

不是對你的詛咒,是替你把衰運驅離


願你的衰運,能在你清楚這一篇文章的真諦之後永遠擺脫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