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是:7/30



一大早,依然先做“重訓”,沖個澡之後!
就連忙趕到我們第一個集合點-“ 新莊郵局 ”時間約:10:20
剛到就先去吃個早餐,吃完,肚子的蛔蟲似乎在跟我抗議:沒有好好慰勞他!
所以就回我的母校-“ 新中國中 ”借個廁所;解決生理需求!
就在我從後門進去時,有個熟悉、“ 身高跟我相仿 ”的身影從反方向而行XD
我盯他很久,他不削喔? 所以我還是厚著顏叫了:“ 詹岳勳
他頗訝異的!他要跟大家講說:“ 稍等我一下,我回家洗個澡,剛打球 ”
我OK!心理默默哭爸他:“ 哇! 台大生,囂張個老二都翹起來了^^

就這樣,處理完生理需求後,回到預定地‧
撿到了:“ 黑人巧克力-李雅梅 ”、“ 主辦人-捲毛菁 ”!
開始等了人了,往 “ 來電 ”走進去‧巧遇“ 該死有長高的-徐子傑
( 別人都會長高,就我不長>< )

慢慢的人越來越多了,大部分的人似乎都有了:“ 二輪駕照
聽說有幾個已經有了:“ 四輪駕照 ”夠嗆吧!

廢話不多說,馬上搭車前往目的地-所謂:“ 飛龍 ”是吧?   

先介紹今天有登場人物,故事才好說下去!
朱昇瑋 ”-跟我同校6年之久!但是一直消遣我‧嫌我胖,鼻孔大,很好哭爸
黃華寧 ”-就是我‧國中似乎被叫“ 光頭 ”高中三不只哭爸人也常被哭爸
王俊傑 ”-哈!“ 猩猩臉 ”為人G8 (有點粗俗!),今天似乎客氣一點?
康恒耀 ”-看似型男一枚,是個“ 嘴砲王 ”、今天一直被他哭爸~.~(宿命啦)
吳宗怡 ”-所謂的“ 賤寶 ”、也是個“ 哭爸人 ”哎呀~.~哈 
劉鎮瑋 ”-傳說中的“ Gi-Fu ”又是個“ 嘴砲王 ”我今天也一直被他砲轟
謝秉儒 ”-“ 瀉糞 ”是他的代號!ㄟ‧‧‧保齡球頗有感覺的!
蔡博宇 ”-只陪我們在飛龍的時間,沒啥麼改變,講話客氣了一點^^
吳承翰 ”-沒啥麼轉變,今天一直被我嗆~.~可憐你了“OTZ!
徐子傑 ”-參考上面描述吧!今天聊天變多了!
魏于翔 ”-“ 908魏哥 ”今天一直對哭爸兼說教:(
詹岳勳 ”-參照上面,他是908高材生,依然哭爸~.~沒啥麼變化!
陳佑彥 ”-以前的“ ㄚ GU ”-沒啥麼變吧?無照駕駛,帶獅頭
彭志文 ”-出現時間極(晚)短,留了長髮!
江致平 ”-出現時間一樣短,講話依然北濫!
曾詩婷 ”-搞了一頭捲髮飄逸,似乎正了一些吧?
周陸琳 ”-國中超安靜,今天居然也會消遣我>< 不錯不錯~.~殺氣依舊
林婕鈺 ”-依然憨厚,跟以前一樣好看吧?沒啥麼變化~.~
辜瀞儀 ”-大好人,說我有變瘦,比以前好看~.~也是個HIGH人
歐陽筠 ”-又是另外一個同校六年、她居然跟我同班四年,變更瘋了^^
劉子禎 ”-出現時間好像不太確定,沒啥麼改變~.~
李雅梅 ”-膚色頗黑,一直被大家消遣^^ 跟以前不太一樣?
胡婕絨 ”-也比以前好看,其他狀況一切不詳!
李吉兒 ”-哈,依然胖胖的,臉頗大,很好嗆^^有四輪駕照喔
陳雅菁 ”-依然是個HIGH人,一頭捲髮,穿拖鞋(居家風唷),辛苦主辦人^^
林仟惠 ”-今天獲頒:“改變最多獎 ”,可謂:“ 女大18變 ”變正了^^
汪嘉琪 ”-小隻小隻的,搞笑依舊!

以上是今天下來,的整體描述!

接下來的故事,只能輕描淡寫~.~

我們馬上開始,先一行人道處晃,我們要等“ 保齡球
所以有些人就先打了撞球,我跟“ 朱頭 ”到處晃、到處玩!
還不錯^O^裡面的設施不用再花錢了 可以無限玩(只要你有體力)      !
我最拿手的依然還是“打圓盤P.S要挑戰‧隨時奉陪

今天我最“糗-慘” !頒給最適合不過了> <
諸事不順、一直被哭爸 !(309其他人我了解你們心情了)
最慘項目:無非就是那該死的“ 保齡球
你們可以叫我: “洗溝神 ”、“ 洗溝王 ”‧‧‧‧‧‧
顧名思義,就是一直洗溝,搞的我最後精神崩潰開始耍北濫!
人,也是會反撲的!
就某一回合該我的時候:
“ 吳成翰 ”更北濫!直接拿球朝洗溝槽丟過去 ><簡直是欲哭無淚

工作人員應該很感激我吧!球道乾淨的發亮了耶

雖然今天不是我的舞台,可是“ 重訓 ”做了不少!
打保齡球對我來講跟重訓差不多


時間結束之後,我們除了少數人之外,集體轉戰“ 肯德基
吃晚餐之餘,不忘了“ 往事 ”出來笑一下、堵濫一下!
”姓同學似乎耳根子會很癢吧!
沒辦法,新仇就恨><!

之後我們大概“ ”了“ 三和夜市 ”之後!
有人約唱歌,所以我們就往公車站牌分道揚鑣了><

我“ 徐子傑 ”、“ 詹岳勳 ”搭同一班回家了!

P.S
(1)我知道啦,你們哭爸我,我OK啦!雖然你們也不會在意啦!我就犯賤
(2)在此感謝大家的出席!
尤其是“ 陳雅菁 ”、“ 歐陽筠 ”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“ 再聚 ”

以上‧!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