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是:7/17


又是一個早上才睡著的日子!
不知道哪個“ 渾蛋 ”把冷氣調到“ 30‘C
  
本來睡到“ ㄆ一ˇ ㄆ一ˇㄘㄨㄚˋ ”轉變成“ 全身是汗
說到睡覺,不得不哭爸一下~.~連續兩天不知道“ 蓋被子的感覺
只有“ 床單 ”陪著我><

P.S.謝謝有分我被子的人!!!

早上因為被熱醒,沖個澡!
之後,我、“ 阿胖 ”、“ 劉ㄟ ”、“ 仲恭 ” 去吃個早餐~.~
雖然有些價錢上的差距,可是這是最後一次了耶XD有點感傷的說‧‧‧

一吃完,回房間:)
慢慢的時間到了,開始叫別人起來盥洗吃個早餐!
我們 11:00!有民宿車子載我們去高雄搭“ 國光號

打廣告:“ 興吉-楓林別館 ”是個不錯的選擇

馬上,我們就要跟這裡說再見了
我們搭上車,我因為累積了前幾天的疲倦!
開始一直補眠休息,相信其他人應該也是這樣吧!

一到了“ 國光號車站 ”下起了“ 狂風暴雨 ”颱風似乎靠近了~.~
很多地方都淹水了,搞笑喔! 看來換了鞋子全都是“ 蠢蛋
當然啦!包括我在內>< 

我們為天氣問題又面臨了一個難題“ 要不要下午就北上
本來是“ 半夜0:00 ”的車,到台北剛好早上!!
當然,一致決定 “ 下午就走

可是“ 一波剛平,一波又起
我們又面臨了“ 不能同一班車 ”的窘境><
第一班“ 14:20
下一半“ 15:00

有“ 六個人 ”要去搭第二班!
沒關係啦!(有人邀我!)
於是:我、“ 勁哥 ”、“ 阿胖 ”、“ 阿囧 ”“ 劉ㄟ ”、“小新 ”
就一起搭第二班!

其他人(除了“ 點點 ”)都是要撘第一班車的!
“ 點點 ”因為還要去“ 台中 ”繼續玩 
所以也是搭“ 15:00 ”的車,只是她自己搭而已

很快的第一班車要上車準備出發了!
真的有點不捨耶!哈哈
大家說了再見,默默的上了><真的上演“ 十八相送

不一會,我們也要上車了!
開車前!發現“ 點點 ”的車就在旁邊!
雖然“ 她 ”打電話給“ 小新 ” 哭爸我:“ 再來一個返拳吧!
我比了她“ 中指 ”、她也回敬我了^^

講歸講,還真的是要謝謝她 ! 

上車,大多數是以“ 睡覺 ”度過!

一下車,我們“ 六人殿後團 ”相約去吃個飯><
我們似乎被以“ 異樣的眼光 ”突襲><
最好笑的,應該是 “ 勁哥 ”當選“ 今日我最糗 ”!
得獎原因:“ 全身上下一派正式,卻穿個藍白拖

還有兩人啊:愛漂亮、愛面子
我完全不想點破是:“ 劉ㄟ ” 、“ 小新 ”!

我們之後就各自走了!
我跟“小新”:去“ 西門 ”搭“ 藍2 ”
“ 阿胖 ”、“ 劉ㄟ ”:搭了“ 14路 ”
“ 勁哥 ”、“ 阿囧 ”:“ 小黃 ”

以上我們班遊就在這裡告一段落‧‧‧‧‧‧‧

P.S願309的回憶長存於你我心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