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是:7/16


依然又是到了早上才睡覺,終於體驗到了啥麼是蓋被子的感覺!!
可是,睡不了多久><似乎又被挖起來了,馬上又去盥洗^^

此時有一個抉擇問題-“ 小琉球去與否、接著要去哪裡?
因為有一個“颱風”不解風情><在此時登台拜訪!!
去他的卡到陰 ”不是啦!是→“ 卡玫基
難道他不知道我們今天有“ 中流砥﹝柱﹞ ”會加入我們陣營!

“點點”趕緊召集所有成員討論:未來動向><
當時我們“ 忍痛割捨了去小琉球的計畫 ”決定再這裡再住一天^^
因為考慮了總總因素,都對小琉球不利><
其中最大因素是:“ 若是去小琉球,就必須有晚回來的心理準備
我們所選的方案是:“ 再住一天,隔天退房直接北上

今天似乎只剩下-“水上活動”將會非常的“ 鹹 ”、“ 濕 ”
我們把行李放在我們的大間娛樂房,有人在我們去目的地‧‧‧
有兩位當日的好人:“ 紅魚 ”、“ 陳怡安 ”
她們全程在我們玩水時幫我們顧東西^^
後來才發現她們似乎也頗自得其樂的吧!!!

要先拿“ 浮潛衣 ”、“ 鞋子 ”、“ 蛙鏡+管子 ”、“ 救生衣 ”
換衣服時,整個很尷尬因為要-“ 一絲不掛,坦承相見
其實也還好啦!(讓你們失望了唷!)
有更衣間啦XD 只是說真的:浮潛衣裡面沒有穿衣物唷
男生每個都展現“ 姣好身材 ”只是在扣救生衣時~.~
會卡到“ Golden Ball  ”哎呀~.~感覺非常酥麻> =<

著裝完畢,又要搭車 前往可下水之地!
到了,看到一個救生人員!是個→ “ 黑炭頭  
講解完之後,一開始我們就手接手搭火車遊教練帶著我們走!
目的是要我們先適應吧!

蛙鏡會進水耶!我的管子也常管水進去><
害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呼吸?
有人更有“ 公德心 ”從到尾一直對我的“ 菊花眼 ”有企圖><
﹝我沒有說是-“ 小新 ”、“ 仲恭 ”﹞
馬上到了一準備台上,我們第一個項目是→“ 大力水手
就是:水上摩托車後面拉著一個“ 橡皮槽 ”帶我們到處跑~.~
速度頗快的,我這一梯次似乎必另外兩梯次快唷!
可是也沒發生啥麼好北濫的事情>‧<

下一個下項目是-“ 香蕉船
一行人搭上快艇,到稍微外海一點點!
分批玩,上“ 香蕉船 ”開始走了!
內容是:快艇會一直跑、加速,最後來一個大轉彎~.~
讓“ 香蕉船 ”翻船之後在繞回來“ 撿 ”我們><
落水時,有人在ㄍㄞ眼睛痛!拜託!這是“ 正港的生理食鹽水
玩玩之後,回到起始點!開始“ 浮潛 ”
我們沒有玩很久就上岸了>< 哈!在岸上喇賽

我們等人集合完之後,載回著裝的地方^^
一切就緒,就回房間了~.~

我們全部是先到“ 休息間 ”去XD
很多人(包括我)似乎都出現疲態了~.~躺在床上就睡著了!
我醒來似乎是“ 一小時多之後的事情

颱風接近,連出去吃個午餐也要十萬火急
我跟“ 劉ㄟ ”很狼狽的跑回房間啊!
馬上洗個澡,以慰勞疲憊的身心~.~

此時,“ 兩天一夜團 ”降臨!
成員:“ 小柱  ”、“ 宜伶 ”、“ 廖佩儀 ”
要怪只能怪那個不解風情的颱風啦><

我、“ 劉ㄟ ”等到“ 點點 ”他們回來之後!
就移駕到最後一晚的“ 娛樂間 ”

我一到那裡居然又開始睡覺了><
再次醒來~.~哇!很多人都在我們房間看電視耶~.~
好像是在看“ 墨攻我因為被“ 阿胖  ”雷鳴叫醒
所以他們一起看,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:
誰把我棉被走,又把冷氣調那麼冷

終於熬到大家看完電視了,可以去吃飯了~.~此時感謝天感謝地!
我們依然又跑去吃“ 滷味 ” 我依然又是被哭爸的那一個~.~

剛要離開時,“ 五人幫 ”才剛要來吃耶!  好扯
我們臨走前還邀約她們晚上繼續打牌,玩不夠的意思!
果然,又開始下雨了,搞屁啊!
我們只能趕路啦~.~當然又繞去買酒了‧‧‧‧

我只記得我一開始先喝了一瓶“ 海尼根 ”

後來一切都變的模糊了,因為:我居然又喝醉了><

聽別人敘述
我好像特別有種,稱呼某人“ 老母豬 ”

喝醉酒,居然跑出很多“ 新梗 ”
依然開始愛碎碎唸! 大呼小叫~.~

我依稀記得
我有跟“ 阿胖 ”、“ 勁哥 ”在外面吐真言
好像有人說:我有唸很工整的“ 順口溜 ”
也好向友人一直問我成績?問我要不要“ 傷腎 ”
天啊!我難道要喝酒才會強嗎?
“ 阿雞 ”似乎不認醉吧!可是事實不然~.~

我有買綠茶備用,過然喝一喝很快就酒醒了~.~

女生們(五人幫啦!)說想回去休息了~.~
就這樣,房裡只剩下:我、“ 點點 ”、“ 吹哥 ”、“阿雞”醒著!

我只記得:
“ 阿雞 ”“ 加一減一心臟病 ”逼瘋了
“ 點點 ”精神越來越好!“  阿雞  ”因為手殘所以很北濫
我們逐漸想睡了~.~可是“ 女王點 ”每次都應把我們挖起來!
展開一場“  寢具爭奪戰  ”這是一場聲勢最浩大,最激烈的戰爭!
“ 戰卒 ”:“巨龍”、“點點”、“吹哥”、“阿雞”、“小新”、“阿囧”
一直互搶,只是:(渾蛋友誼,每次都是我被A )
我落魄到:連“ 行李區也睡 ”、“ 門口也來 ”
最後我拿著“ 床單 ”去外面躺在桌子上!
可是沒辦法,太熱了~.~蚊子太多了  只好進去睡吧!

好家在!
他們要休兵好入眠了!

 我依然只有床單,冷氣還是很冷,默默睡在木板上   ”



以上:第三天晚上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