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是-7/15

早上5:30才入睡><   還好 退房是11:00^^
講到早上,不得不再ㄍ一ㄠˇ一下= = 
巴士海峽”那間民宿居然他X的切我們娛樂間的“電”
所以睡覺到一半熱到起火    真的太G8了‧‧‧
根本還不到該趕人的時間好不好><     相信聽到這哩!應該就知道不再來了吧!

我們幾個人盥洗完,就去買包子吃! 
之後大家到休息間把行李收一收拾,準備去到今天住宿地去~.~
此時,“小新”很帶種的把我們遊戲間大肆破壞一番><
雖然很不願意講‧但是:今日你最“威”

之後我們就朝剩下來幾天要住的“興吉-楓林別館”去放行李!!
不是我在吹啊!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好唷~.~
根本不像“巴士海峽”一樣刻薄><
如果要在墾丁住宿,這裡絕對是可以考慮的地方唷!

我們下一個行程-“開賽車”(此站是我班遊凸槌的開始><)
大概報告一下:左腳-煞車、右腳-油門、方向盤很難轉唷!XD
我們一開始分兩梯次^^我是屬於第一梯次的!
撇開我小撞很多次不要講、我被狂超車不說><”
就在一次“過彎行動”中:
我的右腳-“夾腳拖”似乎“想投奔自由
所以我用腳去勾撿!但是不小心壓到油門
手沒比車快!所以就“撞進別人柵欄裡了
教練一臉無奈的又來幫我排除障礙
最後這一梯次都跑完了,還剩下被追很多圈的我一人慢慢完成~.~

換下一梯次XD
這一輪大概最“阿囧”最悽慘吧~.~
撞車就算,還“ㄌ一ㄚˇ -勾-練 ”教練去幫他時,還在“調情
這一梯次都跑完之後:) 有些人要再玩一次!!

經過這次開車體驗~.~我們班有一些特色:
災難王”     :“巨龍”、“阿囧”
危險駕駛”:“點點”
慢郎中”     :“吹哥”、“阿雞”、“阿胖”、“劉ㄟ”
車神”          :“勁哥”、“邱韻如”

我們撘了公車回到墾丁大街
“巨龍”、“阿胖”、“仲恭”、“劉ㄟ”先回房間吹冷氣~.~
其他人好像去吃冰吧?

我跟“劉ㄟ”玩了一會,其他人都回來了~.~
再來我們就在等“三天二夜團”的:
“陳詩雅”、“洪于茹”、“陳怡安”、“小鬼”、“黃于庭”

不一會兒,他們都來了!
等他們歇一下~.~就進入我們下一個行程-“海邊沙灘行
這一站是我班遊裡面最落魄、悲慘的一次了〉準備聽我道來><

一到海邊,我們男生幾個就拖了上一往浪裡衝~.~
我們開始了瘋狂的遊玩!例如:跟“海浪搏鬥”、“沙子戰爭
不要以為沙子很細唷>< 那你就大錯特錯ㄟ
會痛唷!只是可以“去角質
我丟沙戰時,我都在打游擊戰~.~到處去跟別人結怨= = (北濫唷!)
我居然連“勁哥”都敢攻擊耶!
但是在我一次不注意,“勁哥”偷襲成功‧‧‧
拉開我的褲子(連內褲)拿沙子往裡扔→屁溝一陣酥麻

我再次去報復時,是成功了><
只是“勁哥”發動大絕招:“追擊
“勁哥”、“阿胖”、“仲恭”圍捕我~.~
我被制服了OTZ!只有這樣嗎?
當然不是他們幾乎扒我褲子,用沙子幫我刷屁溝><
我一共遭到這種酷刑“2次
之後我默默的去旁邊脫下海灘褲‧‧‧‧‧

災難來了!一個大浪打過來!我沒注意到><打倒了~.~
手還放掉了!!轉眼間~.~“我的褲子被海龍王拿去穿”‧‧‧
根本來不及上演“十八相送”就“人褲永隔”了><

我曾試著去尋找,發現一切都是無用>< 
只能安慰自己:(我裡面穿的是泳褲不是內褲!)
默默承受別人異樣的眼光走回房間,拿一件褲子在去買一件海灘褲吧!

我們幾個人先回房間沖掉沙子!
洗很久耶,還把房間稍微弄得沙沙的><
這樣“點點”會起胚唷!(謎音:有蟲唷!)

等大家都就緒之後!
我、“小新”、“點點”、“吹哥”一樣沙去那間滷味!
我依然一直被哭爸‧哭爸,我們吃完就馬上回房間了~0~
帶了一點酒,今天我喝:“可樂娜”跟一些調酒^O^

我們那一房的大概都洗好澡了^^
就有一個人要洗一個小時,光臉就要洗半小時XD
﹝我沒有說是“點點”喔﹞

另一房的女生們,來我們房間玩牌!我們自己也在玩!
也有些人在“摸國粹

我們開始喝酒了!
聽他們說我喝醉了會:一直碎碎唸、很想跟別人吵架、大呼小叫的

(我自己有哪些情況,可能有些模糊吧!所以請對照其他人網誌看吧!)
“阿囧”當晚是最好笑、北濫‧‧‧是今晚“MVP

因為“小鬼”回房間太久,所以其他女生有點擔心!
回房間去看看,回來的時候!發現有一張“看似有非法企圖的邀約紙條
還署名“鄭同學”也有留電話(“阿囧”還說是:鄭重慶)
她們有到我們房間,拿那個給“阿囧”看
他說了:幹X娘、把妹喔!(他已經是喝醉狀態XD)

打電話過去給“阿囧”講:約我唷、我們明天早上5點海邊烤肉啦

之後很多人就出去了,聽說“阿囧”還去敲人家門><
引起了轟動~.~吵到別人‧‧‧‧吃了很多人揍(我們班的啦)

我酒似乎醒了一點點吧? 一直想說要打架喔!
我要出去看看~.~ 敲女生的門,原來他們在房裡沒事!

他們又繼續來看“阿囧”他們打麻將.........
“阿囧”喝醉真的講很多“箴言”:
我只隱約記得:﹝6  9的9)、(仲恭young)........(請參考別人網誌吧!)
當天我也是醉漢一名!

另一房的女生們似乎有點想睡了!
就先回去休息啦~.~

此時我們房間似乎頓時遍寂靜了><很多人都睡了‧‧‧‧

大概只是剩下:我、“吹哥”、“點點”、“阿雞”
此時發生了一些小爭執><(有人在鬧小朋友脾氣唷!)(沒有說是點點唷!)

一切尷尬之後,“小鬼”打電話來!
說:他們要過來再玩了^^(這才HIGH唷)

“陳怡安”、“陳詩雅”似乎陣亡了吧><?

“我”、“黃于庭”、“吹哥”、“紅魚”開始“玩牌七
我好像酒還沒完全醒吧?聽他們說:我一直碎碎唸、還歪頭唷^^

我只記得我輸好幾把(幾乎都蓋“J”、“Q”、K” )誰比我大?

玩著玩著,開始覺得冷氣很冷!
突然想起:冷氣壞了啦!所以怎麼調都爆冷

第一個沒有棉被的夜晚‧‧‧‧‧

慢慢的,“紅魚”陣亡了‧‧
“我”、“吹哥”、“黃魚”、“劉ㄟ”開始“玩99

沒有很久,天亮了!

我、“吹哥”、“小鬼”出去散散步‧‧‧‧

回來我很勉強的睡在桌子旁邊!

似乎指睡了幾分鐘吧?



以上是第二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