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讓我逃過一劫啦! 樂班遊 現在展開嚕~.~
一下車,當然去找吃的阿^^ 我們選了一間-素食
在台北已經吃了很久的素食>< 去高雄依然照舊耶~.~
因為 怕一時不注意而點了太貴^^  所以我跟“吹哥”、“阿囧”
仔細研究了菜單:) 點了 所謂-“口袋餅”-40元唷

大概吃飽了之後阿~.~
我們一行人去提著大包小包 去逛“百貨公司”(真的很瞎!不過OK啦)
就這樣打發時間到13:00! 因為“點點”說:民宿有車會來在我們!

馬上車就來了
去可墾丁的車程大約一小時多! 我似乎小睡了一下^^
一下下就到了......可見我睡多久~.~(老是叫別人睡豬!)

我們第一天是住在“巴士海峽
表面上看起來還OK吧?!  老闆似乎是一個 “老阿婆
她一直要我們清點人數,想多賺一人的錢........真的是><

原則上我們是分兩間XD
一間睡覺、一間玩...........
我們把行李打點好之後,就要開始我們第一個活動:“打漆彈
就在我們到樓下同時,那個“老女人”似乎點了人數 多收了一人的住宿錢><
真的是“天殺”的死要錢>O<

“點點”說:有人會來在我們去“戰場
馬上,一個穿軍裝的教練吧? 開“吉普車”後拉著一個“似裝奴隸”的
我們一行人上車  看起來整個就是“要被載去賣”的一樣><
“點點”跟“邱韻如”居然可以坐在“特別座
這在學校一直以來都是我的“專利”耶><

快到的時候^^ 
男生開始亂哭爸一堆:女生要給教練慰安唷XD
反正>“她又不知道”!
到了之後 ~.~兩個女生幫我們把重要物品帶走之後.......
教練就我們開始換裝
換完才發現→沒有手套
我之前打過都有手套! 所以今天要特別小心><

在來就要分組-分紅、黑隊
紅隊:“吹哥”、“阿胖”、“阿雞”、“阿囧”、“仲恭”
黑隊:“巨龍”、“勁哥”、“劉ㄟ”、“小新”

經過教練大概指導之後!發了子彈^^
每人“50顆” 一切就緒之後........我們先去打個幾發適應一下

之後有兩場“激鬥”
1.“楚河漢界
分邊互射,教練會下達指令 要換遮蔽物........越界者,遭15公尺定點射擊!
遊戲開始! 我躲的很好^^  沒有中槍
其他人似乎有中吧>< 有幾次跟隊有躲在同一個掩護OTZ
差一點被射到 .......超刺激的~.~
遊戲結束時,計算全隊身上的中彈量><“我們”似乎多了一些!

下一場
2. “叢林激戰
沒有界線,沒有子彈 “要舉手”才可以安全退到“避難區”
結束前幾分鐘 ,會來個“大亂鬥”,  就是不分敵我-見人就打

一開始,教練先把紅隊該去裡面!
讓他們先散開,我們是靠近門口^^ 馬上開始了 
我就先從最左邊走打算繞道他們後面 ,殺個措手不及
走著走著,似乎沒有人看到......繞路時一轉身
有人,當時因為氣氛緊張又受到驚嚇.......沒注意到是敵是友><
對開了數槍,會痛的一槍是因為我中在“耳朵”
此時對方 開口了:“華寧”是我  我是“李勁”
我超佩服:“勁哥”的冷靜!

於是我們又散開了~.~ 跟“劉ㄟ”遇到 還好沒有開槍:)
之後又一直走 我確定是敵軍 ,看鞋子-確定是“仲恭”
他沒看到我.......所以 黑黑黑  近距離“開六槍”中四槍

他之後沒子彈就先走了!  我繼續繞 跟好像是“吹哥”
開我三槍之後轉身就跑,我跟上去攻擊叫他.......屁眼開花
不久遊戲結束了^^ 收拾一下擦下藥,因為蚊子有夠毒的!
還請教練開“奴隸販賣車”在我們回去.......

我們都沖完澡之後,就上墾丁大街覓食去!
去“墾丁” 本人我推薦一家“滷味”-“一品滷味
吃完之後阿  我先跟“勁哥”、“阿胖”、“劉ㄟ”先走

逛逛之後 我跟“阿胖”去買現殺椰子-好喝!
趁他們在買皮製品時,我拐回去找“吹修”他們.....

他們要慢慢逛所以我又先走了.....

此時“我爸”打電話來:我快到了,找你同學跟你來拿東西
我CALL“勁哥”陪我去等我爸!
他們很爽快的答應......

不久老爸的車來了!
給我們超多東西的:芒果*一大包、鳳梨*一大包、西瓜*二大包
還有 雞爪*一大包.....老爸謝謝你(雖然你不會來看!)

回房間!之後大家準備洗澡.....我CALL“阿囧”他們
回來吃東西...之後跟他去買酒
然後回房間!
“囧”喝了一點 開始茫︿︿
他聽到“阿雞”在玩一個遊戲-“汪達與巨像
裡面可以主角叫馬-聲音很像在叫:阿囧
他超HIGH~.~八成是喝醉了吧!
還會“單腳跳”之後我去洗澡!
在浴室聽到他們很HIGH~.~
“阿囧”好像狂說台語、秀肌肉
詳細情形請參考其他人網誌吧

之後 我們就開始打牌!
好HIGH~.~玩到很不知道幾點?

我就跟“吹修”、“小新”、“點點”他們出去走走︿︿
我有喝了一點酒....所以頭很昏,沒有到喝醉吧!

晃一晃,
回到民宿門口,我跟他們說:我尿急,先上廁所 之後要休息了︿︿

上玩廁所,開始小睡一下︿︿
看時間-5:00


以上是第一天的情況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