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考完也有一段時間了^^
解脫是解脫了‧ 可是日子似乎變的很無趣><
這不是我想要的吧! 一切只能等“班遊”回來再接著打算

其實最大的牽掛無非是“指考成績”身邊的一些人有的傳出喜訊><
也有一些人就跟我一個熊樣:幾乎每科都糗><

這或許是報應吧^O^〈對我而言拉!〉 一天到晚都在“哭爸”別人......
“口業”這玩意兒~老是喜歡捉弄別人!!!

我親身見證了兩個極端的例子:
1.﹝好的﹞-“阿雞”:盡講一些“雞話”還不是比指考生早消遙:)
2.﹝差的﹞-“我啦”:光說一些“唬爛話”指考完還ㄘㄨㄚˋ著等>O<

暑假我的主要目的:就是“減肥”
幾乎每天都跟智障一樣→千里迢迢早上趕到學校-打球/跑步/游泳......
似乎遇到了瓶頸‧體重一直在“75”附近徘徊><
難道是“重訓”真的變“重”訊嗎?
這也沒辦法....吃也沒吃比較多阿>< 體重就是控制不下來~.~殘念

扣掉運動‧
日子似乎變的更無聊>X< 不禁回憶起“東區鬥士-歡樂日記”
每天“早上8點半早餐店”集合
就是有人長的衰又愛遲到-可謂:〈衰人多遲到〉

到了東區-就是我們訓練的項目.....敵方“芒果軍團”的惡眼突襲
成員介紹:
領導人-“東區‧芒果妹”顧名思義 看起來有點“芒果凱”的倩影^^
團員1.-“黑色蘑菇頭”長的抱歉~愛把頭髮搞成蘑菇頭,老是穿黑衣!渴望被咬一口?
團員2.-“果花”→她好像是裡面比較可以看的? 最後一次看,她顯的糙老+憔悴^^似乎...?

還有一位是他們團裡的“拼命三郎”
維護東區治安盡一份心力的:“光頭阿Sir”
特徵:剃一個大光頭、老是穿警察便裝、長相超衰(阿囧你輸了!)

本來他雄姿煥發,但是在一次對芒果“示愛行動”中不幸失敗了XD
再加上芒果特地帶著她的“護果使者”出遊

在這雙重打擊下‧他被孤立了 面容悽涼落魄,所以常用吸油面紙擦頭!
發出“沙沙聲的哀嚎”曾經轟轟烈烈的阿sir 如今落魄到家了><

除了以上一龐大勢力之外‧
還有一邦是:由“NO Face”領軍的
Leader:顧名思義-長相無言,愛穿不檢點裝><
其他團員一切不詳!

看起來我們在東區的日子很愉快^^
可是“我”遭到天遣了.....指考毀了><
後悔無用,珍惜當下,衝出自我


P.S 我也想打工,有沒有人有好建議的阿?

駕照你等我...我會把你拿到手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