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段考的到來>< 一切的課程也將到了尾聲!
心中不免有些感傷XD 想到要跟夥伴們分開~.~
如此的錐心刺骨,畢業後‧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會保持聯繫?

早上第一節是“公民課”
是“林奇良”老師授課! 講到他 免不了小提一下‧
他,我認為他是個好老師~.~細心、而且似乎看人很準?
會跟學生打成一片!一年下來可能真的認真上課沒幾堂^^
可是,了解學生卻是無比的重要。

他叫我們班上到“團輔室”那是我之前根本沒進過的教室!
要我們全部309圍一圈>>由他在後場當DJ
帶領著我們進行活動:

他先要我們自願或是推派一些人,到中間去~一個一個說出他對班上的回憶^^
沒記錯的話:好像是“阿胖”當先鋒.......
之後好像換“Gigolo”吧?
我已經不清楚他說哪些~.~只記得他說的畢旅─“失身篇”
哇哈哈~.~這應該是9班的傳奇唷!

然後,有人起鬨說要班上最吵的也上去講!
我就被連拖帶丟到場中央!
我已經推辭不了> <
硬著頭皮講的意思^O^ 講到了“英文話劇”陳導的黒臉--
還有畢旅的“奇遇記”這些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啦!
至少我是這樣想的~.~

接著。~。
老師開始說要按照順序~.~對班上同學講心裡話‧
他跟我說:我“很單純”幾乎沒啥麼心機“是個活寶”只是我似乎常武裝自己吧?
他還說我對班上的影響力不小!會集結班上的HIGH氣氛!
說完‧我泛了淚光,他給了我一記“堅定的擁抱”走向下一個人
我有這麼偉大嗎? 哈哈 難免有點小得意^^

再來好像是“邱韻如”跟我說吧?
她先提起‧當初不認識,我卻很爽快的跟她去修椅子!
沒想到這件事情可以讓她著感動阿!不過是個舉手之勞XD
然後她越講越激動~.~甚至一直哭的很傷心!
我還跟她說:不要哭給我看.我也會很想哭啦!
她邊哭邊說~.~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遇到向我這樣的“好人”(有點心虛!)
最後補面客套一下:說要我記得她! 她依然很傷心OTZ

接著是“阿胖”她是讓我飆淚的主因之一
他先說:不認識我就很不客氣的命令我,可是我都沒有怨言
還有我們都這樣走過來了~.~我們都是好朋友!好高興認識我^^
給了我一些“心理意見”真的叫我要好好改一下想法~.~不然真的會吃虧!
說完我已經快忍不住淚水了~.~他也給了我一記很厚實的擁抱:)
此時‧我已經受不了了‧開始大哭了起來(自己都無法控制了)

他給我的感覺:很會照顧朋友 有大哥之風~.~心存感動

接著還有“阿白”
她有給我對於“某事”的鼓勵.....
只是談到這個‧又鼻酸了起來~.~心中整個就是哀痛與無奈><
但還是謝謝你~.~

不如就在這裡說說我對你的感覺:
其實你給我的感覺也像個“小鬼”天真 頗可愛的!
善解人意、而且很好相處!也常有一些很好笑的趣事^^

還有“粗腿”和“小柱”
她們的話也都頗有感覺的,說309少了我~.~真的很難想像OO
因為真的會少了很多趣事吧? (謝謝你們!)

最後一個點‧就是“鋒哥”
來邊哭邊跟我說~.~大學沒有在他旁邊,沒人給他一直欺負‧
很不希望跟“我”們分開~.~309就像是一個大家庭!
各分西東真的會很孤單! 他講完‧
我又再度大哭了起來.....................!

很快的這一節過去了......熱淚迎框哭滿面地走出教室‧
趕快到廁所去洗淨~.~很多人也到了....不禁又小哭了一場><
真的不想跟你們分開!!(真的是心裡話!)

第8節投票結果是要繼續,可是沒那麼激淚.....
但是“大COCK”也跟我說了:我給他2年的重要性跟感覺
就是好笑.....

我似乎還欠很多人對你們的感覺!
如果真的要的話~.~私底下我會在跟你們談談^^

我跟男生大多數擁抱‧因為都是好朋友~.~使我笑;讓我強壯....
不想失去你們......

女生方面是不太方便這樣!所以帶一下就好^^

珍重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