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= = 看到這個標題 大概又知道我又要打很“哭爸”的東西吧!

總覺得 會從我嘴巴講出來都不是好話?真的嗎?
那真抱歉喔XD 可是我要聲明我真的沒有惡意:)
相信我可以嗎~.~?

我其實沒有在針對任何的人、事、物 啦‧‧‧
不要只認定我只會說一些很哭爸的東西好嗎?

雖然“口業”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家常便飯了^^
拋開這些東西→我說過的一些話 或許本意不壞(謎音:是喔?)
只是我不擅長表達? 所以往往都把事情給弄得難以收拾= =
我不是任何時候都有那種閒情→去跟別人找架吵><
(但也不是沒有啦!)

我是惡霸? 哈哈哈哈
你們要這樣認為 我也沒話講?
可能你們眼中這是事實!只是怕被我揍喔?

自從上次的“天遣”(哈哈活該!)
我已經不會在隨便動手了 這件事 問“老囧”你就會了解了!
手整個痛爆久的>O<想到就 無奈‧‧‧

我真的很可怕嗎?

我必須承認:我應該真的算不講理吧!也很容易衝動>O<
只是我有的時候真的了解你們到底想聽我講哪些話?
還是,只要我閉嘴就 上帝保佑了?

我表達能力病了! 真的病的不輕~.~

哈哈~.~最近喜歡散心^^
學校,我幾乎都會往“單槓區”跑--
有沒有要一起的阿?

P.S 打這篇時 心中ˇ只有無奈 火氣嗎?還好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