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禮拜三抽了位置啊!

哎呀~.~很慶幸的→我已脫離了“顧門魔咒”XD

應該感謝某人的說:有沒有人要自己跳出來?

這大概又是變相的“風化區”只是沒有那麼情色吧?哈

給我說就好啦^^(你們不要講話!)

這似乎就是所謂的“哭爸區”吧‧‧?

有哪些成員─請讓我一一道來~.~
以我中心:
﹝前﹞鋒哥、﹝後﹞ㄚ ㄍㄟ ㄙㄞ、﹝再後﹞痴漢
﹝最後﹞阿胖、﹝之前﹞達特吹!!!

以上是在核心區域的!是中央的主力^O^

左後方有一塊區域:我命名為“冷宮”←“大COCK”坐之
另一邊:我叫它~“邊疆”←只有“老K”跟“老囧”相依為命!!

看來某人又要裝無辜了XD.............

禮拜四,整整坐了一天

感覺下來還不錯~.~上課可以聽到“阿雞”尖酸刻薄的聲音~.~超HIGH!

或許有人已經慘遭“毒舌”了?可見我之前的“口業懺悔”根本是屁?

說到這~.~心中難免有一些個...罪惡><有嘛?當然是....再說啦~.~

順道扯一句!

大家指考加油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