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你們真的相信我真的有那個良心嗎??
那你們就大錯特錯啦!!XD
我是誰?我可是個性"GxY的銀狼"勒^O^(得意的意思!!)
或許"口業"這玩意兒113的人不怎麼知道!
因為我在高一的時候:幾乎根本不會在亂哭爸人>==<
而且還會被一大堆人ㄉ一ㄤ=="(有人要自己承認嗎?)

嗯嗯─到了高2甚至是高3(尤其是高三!)
我體內那種"萬惡的因子"已經被喚醒了.......哇哈哈哈
"309"不管是誰有?有誰敢大聲的說沒被我哭爸過的阿?
或許真的是有? 但是已經幾乎是不可考啦~.~因為根本微乎其微==

班上會跟我一起哭爸的:其中只有2個哭爸不贏
那就是最擅長抓時機的:"烙賽雞"
相信不用我多做解釋吧?問問"囧囧"
【花茶事件】吧.......
還是講一下好了:某天"阿囧"插吸管要喝那該死的茶時~
一個很哭爸的聲音出現了~他說:【啊!你也吃這味喔(台語翻譯)】
聽說這句話甚至讓被害者晚上做惡夢阿~.~可見"阿雞"的威力阿....
除此之外‧此人任何事情都可以哭爸一下:)
可謂之:不鳴則已、一鳴氣死人!("首席309哭爸王"候選)
聽說他他有一堵高牆越不過?哈哈 TOO喇叭啦^^

另一個是沒那麼威的:“G8-Cock”
他喔!不知道該怎麼說...他最擅長的就是“盧”
硬要坳^^哎呀~.~相比較之下好像沒那麼威>-<
可是每次都吃他那套-SHIT!呵呵

在來說說我的“哭爸史”
這張爛嘴之下的受害者堪稱無數阿!
因為我集合了各方面的哭爸~.~
不論是內容、時間點、語氣、肢體動作....每一個都很到位(得意ing)
"例子"已經多倒數不清了~.~
我點幾個“悲慘當事人”出來好了XD
有“衰囧”、“楊仲縮”、“臭公狗”(實際不只..)
誇張的是:有人曾經被我搞到“泛淚”阿~.~可謂‧世界奇觀阿─自己承認阿~.~
↑歹勢啦(台語翻)←這也是一個哭爸的梗309應該知道~.~不用我多說^^

講了那麼多!現在來加減懺悔一下好了(沒誠意的意思)!
有人勸我不要造那麼多口業~.~我有聽嗎?~當然沒有●
或許真的報應有在喔~.~一切自有安排 不是不抱時候未到>=<
因為著個禮拜~.~嘴巴一口氣破三個洞←是怎樣?
堅強的我也很難抵抗這痛楚~.~所以少了很多^^(有嗎?─〉沒有)

還因為講錯話 導致我陷入“懺悔期”哎呀呀─〉“^”〈─

我的哭爸只是隨便說說啦~.~笑一下哭一下就算了啦^^
不要這樣啦~.~讓我講啦XD(找死的意思^^)

所謂:笑一笑‧世界更美好.........END







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白白白
  • 哈哈 你白痴唷XDDDD??

    總要有人嘴賤才好笑

    像你今天賤喜酣那樣 GOOD
  • 阿白啊!

    不用緊張~.~

    其實這整篇都是嘴砲^^

    哈哈^X^

    喜憨他真的很好玩ㄟ~.~

    Huang 於 2008/03/16 21:36 回覆

  • 阿囧
  • 嘖嘖嘖

    阿雞才真正該懺悔吧~

    他的口業比你還重辣!

    其實你不用太擔心

    以後下地獄 你住17樓

    他一定住你樓下的辣!!
  • 我的頻率比他高阿!

    雖然沒有他一針見血^^

    OK的~.~

    我在地獄就有好鄰居的啦^^

    Huang 於 2008/03/16 21:40 回覆

  • 鋒
  • 靠~~~沒有提到我= =




    ~~~
  • 被我哭爸的人!

    你算很輕微了拉~.~

    OK的^^

    你很任性ㄟ

    Huang 於 2008/03/16 21:4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凱子
  • 我是受害者....
  • 還好啦!

    Dr.酥麻~.~

    Huang 於 2008/03/21 23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