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上最近也沒啥麼特別的事情發生!
一切也一如往常的度過~.~這樣的生活似乎少了啥麼><
嘖嘖~.~有不少人報了所謂的"申請"
有報的:我只能說祝你們順利入選~.~
還是那句話:加油‧在撐幾個月~讓"309"有的完美的終結吧!

話說我啥麼都沒有報!!(自命清高個屁啦XD)
我是抱著:"不留牽掛"的心情來準備"指考"
心中難免有些恐懼>.<真的好怕= ="
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夠不夠拼? 希望你們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^^
我要在此再次謝謝那些:提醒過我、教訓過我的人~.~
沒有你們,我到現在可能還看不清自己= =
下學期 似乎很多額外的活動都少了很多> <
只剩下運動跟讀書吧!(除了有時買買衣服犒賞自己!)
追逐潮流的意思!?

已經連續兩個星期了!
真的開始看到自己的決心了(謎音:是在自我安慰嗎?)
週末幾乎都是在"東區"過的(不要誤會!)是學校旁的圖書館!!
這都要感謝309的一些人~.~
就讓我點"班底":
"臭狗修":你似乎常被我哭爸到很無言XD(SORRY 爸爸!)哈**
"奇怪鋒":嘖嘖!鋒哥阿 最近似乎加入哭爸我的行列啦!呵呵%%
"無辜囧":以上大概就是你最慘吧!大招都轟在你身上= =##

雖然每次出來讀書~.~總是嘴砲滿天飛>ˇ<
可是出來讀書不是比較人陪嗎?讀書時效率百分之7~80一定有吧!
空閒時也有人些人可以聊聊天也不錯吧^^
這時候我不會勉強你們說:是
可是我真的是這樣想的~.~哈 哈

這樣的日子雖然乏味但卻是一定要忍耐的歷程!
咬緊牙關在撐幾個月就解脫了XD
再一起加油吧! GO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