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怎樣也同班了至少兩年!
雖然當初來到這個班級~或許有些個不適應><
但是大家不也是這樣走過來了嗎?

在此先聲明:我打這篇純粹只是我心中的思緒!沒有任何暗示

離畢業只剩不到半年>< 能不能讓這個團體做一個完美的Ending??

如果之中有"嫌隙" 能不能請你們大家不要如此的僵硬?
或許我沒有立場說這種話= =但是我畢竟也是這一個團體的一員XD
可能其中有一些我不清楚的片段~.~

但是請仔細想一想.....當初"話劇"的向心力以及"橘久"的誓言到哪裡去了呢?

能否看在要結束的面子上讓前債一比勾消呢?
若不行><那可不可以維持一下"薄弱的和諧"?
還是那句老話:笑一笑世界更美好!讓一切的癥結與不悅化為笑話退去吧!

這一切的一切完全看自己^^ 抉擇一下吧!

在此送上祝福! 指考加油~.~共勉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