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誤會真的會害死人><

之前都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= = "

為何我的心胸總是那麼狹窄??

不明弄明白反而自己無奈.......!


今天是:"情人節"!!

不是我的節日~.~但是卻有些"插曲"XD

當時有股喜悅衝上心頭^O^這一切的一切終於看清!

一句話語→ 撼動我心"O"

心感無限溫馨.....!

想笑就笑吧:P 笑一笑世界會更美好!

不好說清 點到即可 紅光面頰 亂撞**


我們一行人: 痴漢、阿縮、公狗、阿雞、鋒哥、無辜囧

殺到"士林"先稍微改造一下 我的"煩惱絲" 頗滿意的^^

沒有抓的經驗~.~盼高人指點!!!

接著 我們就一直逛.....吃 大雞排←Good Good Eat!

沿路"嘴砲"滿天飛XD 真的有夠HIGH YA!

個人收穫:"灰色長T"一枚 喜歡的意思 感謝"鋒哥"跟"狗哥"

本來要 衝鞋子跟褲子的 可是都沒有 中意的>..<

又要麻煩你們的意思!

P.S 嘖嘖 有誰被我們遇到的阿?? 自己跳出來吧!

最後 祝大家: 情人節快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