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      今天:2月9號ㄧ個日子  是ㄧ個偉人蹦出日 (其實他只有今天是偉人!)
這個人就是:
Mr.楊仲恭(謎音:是楊仲吧?) 
在此先祝他:
生日快樂!!!
 
   以下是敘述是在我話下的"他"XD
升高2的那年暑輔˙我對他的暸解就僅知道它是來自"1年八班"
他剛開始 ˙說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哭爸  不知道在跩個啥麼屁蛋?
也只知道他是個
抖腳狂人、小說ㄎㄚ˙˙˙˙

       
雖然我不知道他看我是怎樣? 哈哈哈
可是在ㄧ次的偶發事件中:不知道是哪個渾蛋提名我當那個該死的
衛生"幹"
我的管區是在 :那條大的很堵爛的"環校道路"(蘆狄~停車場入口)
我的工作夥伴幾乎是大部分的男生 以及以個女生 可是女生始終都"只有一個"來掃><
雖然 其它男生也都幾乎是不二話的我ㄧ叫他們就下去掃地!!
(但是今天是他的日子 就讓他獨領風采吧^^)就此對他改觀XD

這ㄧ切的ㄧ切都是我尚未脫下面具之前的眼中所體悟 嘿嘿嘿嘿˙˙˙˙˙

       高2下 他們 似乎真正的"認識"我了  所以"楊阿縮"(我取的^^)
ㄧ切的哭爸話 我都不會很care了 終於擺脫高2上那種心情了!
我也開始會哭爸其他人~(今天是他的日子 所以主角都是他 XD)
我的腦中都裝ㄧ些很淫蕩的話語  所以上課哭爸出來的東西都很˙˙˙˙˙?

      我們班的
英語話劇 是309過去的大創舉之ㄧ
其他人在這篇文章都不重要 哈哈~˙~(一年只有一次啦!!) 
他是飾演巨大化又帶桿
林志玲(SEXY?)  
當天一演完~我誰不弄卻ㄧ直纏著他˙˙˙˙˙˙˙他被我嚇到了^O^
同時也在那次之後 他也開始叫我:危險X蟲男XD  哇哈哈哈哈

       背著這個稱號 我創下了應該是他高二記憶中最可怕的惡夢˙˙˙˙˙
此事件命名為:
畢旅酒精失身驚魂記(影片還在喔OOOO)
當時房間有:勁哥 、癡漢、我、跟"阿縮" 當時在打牌^^
可能是因為 有喝好幾瓶啤酒跟ICE 所以心情特別HIGH!!
他在我附近時 他是趴在床上 我不巧的發現
他內褲 菊花那裡 破一個大洞
PS˙(ㄧ定要強調那不是我弄破的!!!!!)
我就ㄧ直狂笑 跟其他人講 還一直拿東西去弄他 哈哈哈(失控的意思^^)
之後就在房裡大亂鬥 我always纏著他弄 其他人還在打電話求救 嘖嘖
(名言:沒有男人能拒絕我) 不用想歪當 時沒有啥麼意外像是˙˙˙˙˙?

      哈哈 就這樣 歡樂的高2 就慢慢走向 尾端啦!
高三 他開始會跟我們那ㄧ團ㄧ起健身跟打球  這樣才對嘛 XD
他說要去環島 我只能說體能訓練 我陪你做 但是去執行 我會支持你的 
因為我→ 嘿嘿^^   我是說真的 非常樂義一起訓練自己!!!

     以上 是對於他的總括   

PS˙(感性一下) 可能有些事情對你來說非常不順遂 但是 隨著時光飛逝 會退去的^^加油

最後再次祝你:
Happy Birthday 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












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今天出生的偉人
  • 哈哈 感恩拉 沒有你們我是
    走不出最近的陰影的
  • 嘿嘿嘿!

    不用客氣 小小哭爸 不成敬意OO

    加油 高三下專心於課業跟運動吧!

    共勉之

    Huang 於 2008/02/09 13:37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