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哎呀呀:< 離大考 只剩下10多天了啦~~今天我們幾個"痴漢隊"
決定在閉關之前做最後出擊...!!

先大概介紹一下隊員好了:
1.最近被叫"黑猩猩"的"銀狼"(榮譽隊長)危險指數:破表 遇到請小心!!!
2.有時會脫離人類成為"公狗"的"阿吹"(執行總長)危險指數:150% 生人物近
3."有八字眉僻的小孩痴漢" →"瘋人阿雞"(炮火機動侍衛)危險指數:100% 小心避過
4.情況算穩定吧!內有隱情??實力不明的→" 阿鋒哥"(追跡組長)危險指數:不明?
5.一臉無辜跟衰暴^O^ 會"用嘴巴打架的"隊員→"老囧"(戰火兵)危險指數:特殊

以下是今天的流程:
本來早上是要一起去打球的~.~(謎音:在混阿!!)
招集人:是此隊的"幕後黑手"兼"最大魔王"→"狂人阿胖"危險指數:<無敵>
今天一早 因為昨天睡的很飽 所以早上起來非常果決^^(得意的意思)!
出門令我肚爛的是:居然在下雨啦>O< 昨天看氣象報告是假的喔 ㄘㄟˋ
我還是搭上了公車 7點了 我準備給"鋒哥"morning call
他說:好 起床了 弄一下就出門了~.~
不久 他突然又打來說 下雨了>< 於是 我還是把他們找出來^^
"阿胖"今天應該不會想來讀書吧? 所以就跟他取消了>< 還好 魔王不在!

我先到了早餐店 還沒有人(隊員啦!)之後"阿雞"到了隨後其他人也到了~.~
我們一刑人吃完早餐 就去學校 尷尬的是→開始出太陽了><搞屁阿^^
算了"胖胖"那裡就算了 我把他們應拖去打球~.~我先做了"男傭"
把場地刮乾了.....好累 好累^^
因為分組的實力太不平均→投籃機器(阿吹)+進攻怪獸(鋒哥) 這怎麼贏啦?
------------------過程省略---------------
於是我們開始爬格子 此時就開始嘴砲了:誰進了 說到誰就是有反應><
我的當然都沒有好事><:不是"巨砲"、"辣妹"就是"娜塔"
這哪吃的消阿~.~

馬上就近中午了 我們硬是把"阿雞"拖著跟我們去"西門町":正妹據點!
第一站 先去餵飽 我們些飢渴(不是啦→是飢餓)的隊員^^不要想歪~.~
當然就是"好吃豬排飯" 在此推薦一下 非常讚 百吃不厭~.~
在吃的同時 我們遭遇到兩對未知的情侶~.~
其一比較安分 看起來雙方都是情竇初開的小倆口~.~這就不在我們炮火範圍
另外的,看起來就是箇中老手 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 作出一些親暱行為!
搞屁阿 我們還要吃飯ㄟ 他們打KISS 跟拍遺照喔!又沒有說多好~.~
還拿手機炫燿 我們這一ㄊㄨㄚ 有兩台SONY的ㄟ 怎麼比阿~.~
我們還故意講一些很難聽的話 似乎是怕他們聽不到?(欠K的意思!)
事後聽"阿吹"說南方有斜演我們阿??他沒挑釁是對的喔~.~
在場的都身懷絕技喔~.~嘖嘖

吃飽了就開始逛~.~我們去"誠品"此時我開始玩"阿雞"???
不要誤會:只是一直拉的背包的破洞 把裡面外套帽子扯出來^^(幼稚的意思!)
他一直被我盧......表情超無奈的..........
之後我們就去吃冰 似乎是免費的吧?"鋒哥"硬是說他請客^^
我們還是瘋狂的打嘴砲~0.0~ 阿雞因為沒點冰 所以開始亂弄OOO
在吃的時後 就一直把 別人壓下去 超好笑的~.~
常被弄得是"囧" 他的臉裝的超無辜 害我一直嗆他~.~
"阿吹"也一直我哭爸 甚至一直轟我走 嘿!
臉皮厚的我:當然沒有離開 硬找藉口又回來 "鋒哥"是好人

途中經過一攤路邊攤 上面有賣一個玩具
就是:拉線 腳會打開^^ 不要誤會啊!絕無情色成分~.~
"阿吹"就一直拉 結果 一隻腳就硬生生地掉了下來......!!
我當場笑到趴~.~超白痴的 一直嗆他手賤喔~.~
店員冷狠狠地說:一隻300 感覺的出來 "阿吹"臉變綠了
還故作鎮定 把他修好 看起好了 所以我們就快閃 ~.~整個超搞笑的^^

之後就 去挑了 一個 AIR WALK的背包 還不錯啦 又要節据的意思~.~
呵呵 時間不早了 阿雞溜跑了~.~剩下的人 去喝個飲料就各自走了&.&
P.S.今天總體來說沒有啥麼豐功偉業 但是 超白痴的 OK的 學測加油^^









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修
  • 真的很丟臉....

    而且你還一直笑= =

    可惡...哈

    沒想到我是執行總長耶~

    地位很高喔

    危險指數還有150%

    感覺還不賴~哈

    學測加油啦~

    一起閉關GO
  • 哈哈!在拉阿 好像很好玩ㄟ^^

    不然你要我哭喔。笑到哭 真屌~.~
    當然 今天你總總戰績 證明了你的地位
    呵呵 超搞笑的

    150%OKˇ的啦~.~
    一起加油吧 GO

    Huang 於 2008/01/20 00:10 回覆

  • 白白白
  • 哦哦
    原來你們打完球是去西門町唷
    哼哼哼~~~
    你的鋒哥還跟我說去看書= =+
    你洩了他的底了 嘿嘿
  • 哎呀:〈 完蛋了OTZ

    這一切是我們硬拉他去的啦><
    不要生氣啦~.~他是真的有說要讀書!

    嘖嘖 真的是我翻他的牌耶^^
    只能說 保重啦^^

    Huang 於 2008/01/20 12:41 回覆

  • 花#
  • 拘捕你們!!

    唉唷~~

    不能放任你們這些危險人物XDDD
    非常召集""
    覺悟吧~~!!
  • 哇哈哈!

    那就讓我們來一場官兵抓痴漢吧^^
    開始~GO

    Huang 於 2008/01/21 23:01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