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 學測將至 深感壓迫 好痛苦 一切的一切都不順暢
平常的話語 已經不再如往常 真的好累!

日子越來越緊迫 之前的無所謂 現在卻變成了 斤斤計較><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!
扣掉今天 還有18天的時間 "數學"注定被當 (超哥 抱歉啦!)
"地理"也迫在眉梢 但是也懶的管了 專心讀好書 剩下的一切 聽天由命~.~
其他科 應該都還在安全範圍之內 吧? "軍訓"的"呂教"是好人...!
只要對得起自己 似乎這科就會過吧 !但願如此 只能放手一搏 加油^^

學測 有點想放掉的FU 但是 有對它依依不捨 "解脫"是多麼的誘人= =
我無法抗拒吧 可是 也該秤秤自己的斤兩 (體重是夠重啦!!)
所以 我把大部分的時間 放在國、英、數上面 又以英文為最~.~
英文作文有些小成 深感慰藉^^ 說到這個 還是要感謝一下:"臭慰慰"
若不是他 我可能 作文 沒有這麼大幅度的進步^^
國文 現在只是把漏洞盡量補完 作文 一在受到打擊 我累了!>=<

學測成績出來 跟我接下來的讀書都沒有關係 在此聲明:
看來真的要把自己逼上絕近 才有 動力加以改善^^
"指考"是我最後的考驗 所以 學測一考完.....
休息個幾天 沉澱一下心情 一切都與我無關!
我要開始拼 耗盡 我全身的力氣 去完成這一項誓言 加油!
我本來就抱持著 "指考" 見真章的心態 過完上學期
雖然 很沒說服力 但是 我自己 盼望能讓你們看到 努力後 發出光輝的我~.~

"超哥"似乎下了禁令 以後的自習課 都不能再是我的體育課啦> <
不想戒掉籃球 好不容易才有點小進步 可是我好像真的打太兇了??
最近也習慣了"拉單槓" 也慢慢的和"阿縮"養成跑步的習慣~.~
讀書也是需要體力的阿 你們說是不是啊? 是啊!(自HIGH的意思!)

不敢奢望有國立大學> < 我的第一志願是在 輔大 !
其中的原因很多 懶的一一列舉^^ 偷懶的意思!
我要考商學院 輔大 離家近 只是學費貴了一點~.~
我要好好加油 要準備振翅高飛~.~

113的 309的 以及其他 好朋友們 我們共勉之 盼 暑假能在一起瘋!!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