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得一個月又過去了!暗示著又少了三十天>O<學測近了 彷彿要窒息了~.~
星期三下午 抽了位置,人算不人天算→殘念

終於輪到我第一個抽籤 這一切交給命運吧!!(自以為豁達喔!)
"小鬼"拿著籤桶來 我沒看就抽了一隻~ "小鬼"說:40號~.~
此時聽到班上有一片笑聲?? 自己看一下黑板上的座位欄→
"40號"不就是我最的原位嗎??怎麼會這樣阿>L< 命中注定鎮守邊疆!
其實說壞也不會壞啦~(自我安慰的意思!)

第一排第一個 好處是: 位置無限大+靠窗舒服 上課能避開老師的目光^^
壞處是 遠離核心地 上課我只能自HIGH 或許這沒有啥麼不好~.~
唯一有點小差異的是 這次我後面就是一個男生 他就是"臭大COCK"(小新啦)
他是兩排之內 唯一 其他男生~.~我只能跟他相依為命了!!宿命阿

大概講一下附近的人 右邊 是"色胚"右前是"紅魚"右後是"廖佩儀"......
剩下的就越說越無力~.~其實也還好~"大COCK"後後面是"阿白"
他們兩個在 應該就不會太乏味 大COCK 會做出一些很智障的事情(阿你是多好!)
只是他最近比較認真了?? 害我都不好意思吵他 可是 照吵不誤^^

嘖嘖!!忘了是哪一天聽"李嘉雯老師"的間接訓話:
"自習課"都變成了我的"體育課" 在她們班這會被禁止跟重罰>< WHY?
"超哥"這點似乎就沒啥麼要求 只是他有來勸我少打一點 只要不要影響晚自習就好!
呵呵 晚上我應該算少睡得吧!!可是一睡就是三節去了><
阿對了 "李嘉雯老師"是說:考試不考試就直接下去 這很可惡!
在教室考的人算啥麼?? 有沒有這麼嚴重呢!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
但是我我自問沒有為難到小老師 還是他懶得跟我說了??

最近愛上了"單槓"常跟阿雞還有"鄉下"跟"阿縮"以及其他男的一起去練!
很累的意思 好像還有點拉傷><小痛!
不過沒關係 週末好好休息吧 上課日就可以再度出擊^^YA!
練沒幾天 力氣好像真的有變大FU 真怕拳頭會收不住阿~.~脾氣要控制阿!

這幾天又體悟了 某些事情~
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~.~我的心怎麼那麼黑暗 老是覺得誰好像很討厭我之類的><
其實所有真的都只有我愛亂想 光憑外表一些無意思的現象就亂下定論><
根本沒有吧!! 真抱歉那些我誤會的人 我也不知道有誰啦!
P.S畢業將近 願心結都能一一解開 讓高中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^~^學測加油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