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!換位置已經一星期了~.~也就是說:我已經被隔離了一星期了^^
就好像"愛滋病患者"被局限在定範圍內一樣 "離鬧"區真的好遠啊!!

真不知道為何?上天會讓我抽到這個位置 真的不知道啊~.~
附近幾乎都是女的~.~最近一個男的也跟我隔開一排之多→就是"老囧"
他至少離"阿雞"跟"阿吹"很近 SHIT!!他們那一去又有"胖胖"算是第二鬧區!
這是第一次我沒參與班上最到鬧區唷(迷音:但你也還是一樣吵)
我這裡似乎成了"中立國"─只不過只有一個我一個"國民兼國君"^^

我後面是那隻:王OX(←保護當事人阿 別說出是16號喔!!)
右邊是"巧巧"其後是"點點"最前面是"李慈惠"~.~
而我是最左排第一個~.~終於做到夢寐以求的"靠窗"嘖嘖可是↑哎呀~.~
前面幾天上課都超無聊的~.~慈惠跟巧巧上課整個就是比我認真><
"點點"坐斜的也超難喇賽 其實是因為我後面她旁邊坐了~?

"王那個" (常常說自己很瘦的)~.~發覺嗆她頗好玩的^^
很多人叫我不要再造口業了(迷音:也不差這些了吧!)
尤其是最愛嗆她"超大隻"的~.~可是她都會反嗆><
不過在旁的"點點"跟"巧巧"倒是笑的很開心阿~.~

這個位置 最討厭碰到禮拜四 可謂"殘念"阿!
她的下身服裝每次都不變~.~這是她的自由阿 ~.~
此時身邊就有一群"好朋友"就會一直瘋狂的跟我"哭爸"
說啥麼有"辣妹"喔 詳細情形不要來問我 要問就那些人吧><
不願再提起這不願開啟的片段..........O

當天啊!大概就屬"老囧"最慘吧><(默哀一秒!)
超多"大招"都轟在她身上~.~甚至把他押上了"破身台"行刑~.~
說穿了就是押到石桌上.........XX
其他人算你們跑的快== 改天一一 弄回來?!
"ㄚ胖"真的盧不贏他 He is big and strong.
就算了(迷音:卒仔喔!)頂多上課多比他中指 下課在逃吧!!

上課阿~.~其實感覺也不算太壞啦^^
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窗外~.~老師上課有碰到一些話題我會補述個幾句^^
現在也只有英文、軍訓、國文可以吧> < 這方面班上多人也崛起了~.~
但是叫我都安靜也不可能 我也會去起鬨一下^^
新位置~.~也只能這樣了→ 打完頗無力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