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竟也相處了快兩年了~.~有必要使彼此更僵嗎?

嘖嘖!這篇網誌靈感來源於"鋒哥"
剛剛在逛他的網誌,回想起最近發生的種種><
總覺得考試以及各方面的壓力對人所造成的"壓迫"已經看的到了>O<
許多人脾氣變的異常暴躁(就好像我一樣!)
所以有人被我波及過的在此說聲抱歉~.~

隨著一天一天的消逝(迷音:有那麼悽涼嗎?)
黑板上的數字已從10X少到6X 這些天到底"有意義的"占多少呢?
班上很多人似乎意志如鐵勇往直前~.~真羨幕他們 成績是唯一的牽掛^^
最近第八節下課的運動已經少了><(難道之前要白減了嗎?)
所以"我"跟"阿胖"有時外帶個"阿壯"跟"胖子"會去游泳!
冬天雖然到了 可是游泳始終都是最好的運動~.~
冷風可以鍛鍊我的意志 把體力養好才有奮鬥的續戰力!!!

很多人給了我建議與指評 感謝你們^O^
這一期我上課有比較認真 該抄的有在寫~.~(之前混屁喔!)
不像上次就直接給他過去 我不想再次成班上的笑料
但是自己想起來真的很好笑^^ 地理只有我不及格啦!
最近不知道為何? 我讀書動力似乎又再度燃起~.~
難道是受了你的鼓勵嗎?
如果是那我要好好謝謝你~.~

下禮拜的預賽:說真的我心中忐忑不安><
深怕去年的"悲劇"會再度重演~.~
那時我花了"一季"的時間才慢慢康復 可是現在仍有舊傷(褲襪男喔)
如果真的重演 那麼後果不堪設想><
希望我自暑假到最近的體力沒有白練(你還是太胖啦!)

都高三了 再苦也頂多半年吧!
高中 快要劃下終點了 大家應該都希望有個美好的休止符吧O(L)O
彼此之間 要多多包容 雖然我最沒資格講這種話吧~.~
我們大家要把壓力換成能量~.~振翅飛翔吧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